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倪震情史曝光堪比陈冠希“视泡妞为终身事业”(图)

倪震

  香港知名编剧、资深传媒工作者萧若元前日在网上节目中爆料,说倪震的泡妞名单比大家知道的更长,并将他与同样爱泡妞的陈冠希相提并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倪震曾与陈淑兰、李美凤、朱茵及吴绮莉等秘密交往,泡妞无数。

  倪震的情史被越揭越多,与倪震认识多年的萧若元,前日在网上电台节目中发表言论,似对倪震的行为看不过眼。萧若元以嘲讽口吻数落倪震,讽对方视泡妞为终身事业,还大爆倪震泡妞名单比大家所知道的更多:“倪震是在浪费生命,我当面都这么讲过他,40多岁的人都没有成就……一辈子的精力都用在泡妞上,这是他的终身事业……他最大的成就是有人讨论陈冠希和倪震谁是香港泡妞冠军,有人说是陈冠希,因为他泡的妞多一点,但其实倪震也不少,很多你们不知道,我知道的名单长很多!”萧若元此话一出,节目拍档即追问周慧敏对于有关名单是否知情,萧若元说:“我想也差不多吧,有些是周慧敏和李嘉欣的老友,他全部都"骚扰"过!”

  萧若元又认为倪震比陈冠希优胜,他说:“他有两件极品,就像收集古董一样,有清明上河图当然很强啦,他还收集过号称香港第一美人的李嘉欣。
”他又将两人的追女手法比喻为股票投资:“陈冠希在股市去到顶的时候扫货,张柏芝、阿娇全部是在最红的时候被他"买进"。倪震就是好的投资者,李嘉欣读中学他已经泡到她,那时还没选香港小姐,比较容易到手,这是价值投资法。而周慧敏是股市跌的时候"买"的,在香港都没有谁可以跟这两个人比较。”欣欣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倪震pk陈冠希 网友建议周慧敏配哈林(图)

倪震被踢爆多年来追女无数,风流程度直逼陈冠希(Edison),可惜风流史爆出后倪震难逃与周慧敏分手的命运,相反Edison仍能继续和女友Vincy甜蜜蜜...

08-12-13 10: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若元 | 陈冠希 | 李嘉欣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