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低胸装性感代言难得妩媚 否认与黄觉订婚

徐静蕾难得妩媚一次

  12日,徐静蕾以粉色短裙黑丝袜造型性感亮相上海。她否认已与黄觉(blog)订婚,并自称是个贤惠的女人。

  自称贤惠未与黄觉订婚

  作为某饮料代言人,徐静蕾敬业的说自己很喜欢泡茶:“因为我觉得自己泡茶比较贤惠,其实真正懂得吃东西的人应该都会自己弄,我是个比较会享受的人,平时自我感觉是一个贤惠的人,比如平时擦擦桌子扫扫地的时候都会这么觉得。”但谈及是否已与男友黄觉订婚时,她坚决表示“没有”。


  对于心中的白马王子,徐静蕾自曝:“爸爸只说过一次,希望我能找个有学问的男人,妈妈甚至认为不结婚也无所谓!”她自言是个没有长远计划的人,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便足够了,把握现在每分每秒。”酷爱自由的她,小时候事事都由父母安排:“何时起床、跑步、写多少篇毛笔字,就连饭后散步的时间也全被安排好。”即使到现在,父亲依然不时发短信提点她,最后补充一句:“以上只是个人意见,只供你参考!”反而女儿家最重要的婚姻大事,父母看得并不太重。父母没催婚,提到绯闻男友演员黄觉,她亦不想多谈,她说:“我不想影响别人嘛!但我有一个有趣的想法:我爱耳环,但常掉了一边,如果有人能够拾回失去的一边给我,我想那个就是了!”

  没感到经济危机明年主打影视

  谈到金融风暴对自己的影响,徐静蕾完全置身事外地说:“这几天都收到很多的邀请,没有感觉到经济危机啊,娱乐业可能受影响并不大,其实经济危机只是让那些虚化的东西没有了,例如像股票之类的,现在让大家更脚踏实地地工作。”提及事业上的规划,她透露:“明年可能比较偏向于影视方面,因为杂志已经比较成熟和稳定了。比较想拍都市题材的片子,选择的时候范围也比较广。

  喜欢喝茶按摩学英语为扫盲

  徐静蕾说:“前一阵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新书,其实我只是想把自己有限的进步展示给大家,因为我大学时候学的是俄语,对英语一窍不通,所以现在很想学。”她笑着否认“学英语是为走向好莱坞”,“我学英语只是为了扫盲”。谈到平时的生活,徐静蕾表示自己是个爱享受生活的人,“我会和圈中的朋友一起喝下午茶然后一起去做按摩。”本报综合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徐静蕾性感抹胸装代言 变粉红公主展妩...

昨(12)日,徐静蕾出席了代言的某活动,对于这次的金融风暴徐静蕾表示,对做娱乐的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另外表示明年会着重于演艺事业...

08-12-13 10: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