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兰芳》东方式表达受柏林青睐 主创亮相答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玄反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梅兰芳》剧组主创亮相北京湖广会馆,答谢广大媒体和合作方。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导演陈凯歌携演员陈红、章子怡孙红雷王学圻以及余少群齐聚一堂。

  在当天的答谢会上,首位上场致辞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现场宣布了《梅兰芳》入围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消息,并宣读了柏林电影节评委会对于《梅兰芳》的官方正式评语,这部电影含蓄的东方式表达方式,是柏林电影节评委会看重《梅兰芳》的重要原因。

  不仅如此,当天亮相的导演和各位演员也再一次表达了对于《梅兰芳》这部影片的感情,导演陈凯歌在现场表示感谢所有支持《梅兰芳》的观众,“感谢所有的观众,只有好的中国观众才会有好的中国电影。”而章子怡则表示此次出演《梅兰芳》让她体会到一种很美好和纯粹的感受,让她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个人物身上我学到很多,会更懂得感激生活,感激身边的人。”

  当天亮相的演员陈红穿着格外隆重,红色的外套配以性感的透视上衣显得格外抢眼,对于这部电影她投入的心力要远远多过一个普通的演员,在现场陈红也表达了对所有观众的感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