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算总帐 导演魏德圣吸金5千万(图)

导演魏德圣筹钱苦撑拍完《海角七号》
田中千绘因拍《海角七号》暴红,广告邀约不断
  《海角七号》自8月22日起上映113天,昨天终于风光下档,该片全台票房达4.6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500万),依照和戏院四、六比例拆帐方式,导演魏德圣(小魏)电影公司可拿1.84亿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除去版权及影展奖金、成本费等,魏德圣吸金约2.4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5000万),相当惊人。

  而《海角》效应也让片中演员暴红,其中田中千绘广告、活动不断,连片酬海捞152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10万),远超越范逸臣等人,位居演员榜首!

  魏德圣坚持理想苦熬15年,终于因《海角七号》扬眉吐气,筹备的新电影《赛德克巴莱》,预算高达3.3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6800万)。另外《海角七号》在海内外影展征战,获得台北电影奖首奖、日本东京影展首奖、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等奖项,累积奖金也有不少,如果将所有钱投入《赛德克巴莱》,他还有9千万元要烦恼!但这次不必只靠自己筹资金,因为已有两大导演李安和吴宇森为他背书。

  而《海角七号》暴红也让田中千绘、范逸臣、茂伯等演员受惠,口袋麦克麦克,其中27岁的田中千绘在台湾熬了2年,暴红后一口气接下10支广告代言,加上跨年及尾牙活动各有2场,各约100万元,共进帐1400万元(约合人民币近300万),再加上出席活动约10场,每场10万元,短短4个多月就捞进1500万元,可说是《海角》演员中的最大赢家。而她第2部挑大梁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明年1月上映,据悉,她将会演唱该片的电影主题曲,一展歌喉。

  《海角》肥了导演女主角

  ◎魏德圣:总票房4.6亿元台币,票房以四六拆帐,约1.84亿元

  扣除各种费用

  ·总计:扣除成本5000万元,约2.4亿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

  ◎田中千绘:片酬20万元;代言广告10支,约1000万元

  出席活动约10场,约100万元;跨年2场,约200万元

  尾牙2场,约200万元

  ·总计:约1520万元(约合人民币310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绘 | 魏德圣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