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中年危机”中的倪震周慧敏

  倪震真是有意思。和辣妹湿吻,我也很想,只是我一没机会,二没胆量。倪震刚好二者兼具,于是就吻上了。由此而导致的分手声明中,倪震说“引咎分手”,令人喷饭。盖引咎辞职,我们倒是听得多了,引咎分手,未之闻也。香港人的创造力,体现在一切细节中。

  不管倪震说“引咎分手”,还是说“引咎辞职”,都包含了这样的潜台词:我本来是不想分手的,但是,我犯了错,所以我自我牺牲,不继续担任“周慧敏男友”这个令人羡慕的职位。这很容易引来虚伪的指责,盖犯错的是你,怎么你倒成了自我牺牲的一个?

  不过解读一下倪震的声明,会发现他真是处于挣扎和矛盾中。他说:“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也就是说,湿吻并非他一时鬼迷心窍行差踏错,而是中年危机使然。什么叫中年危机?这是一篇博士论文的题目,在下是无法说清的。但其中大抵包含了对伴侣的审美疲劳、对生活的厌倦懈怠。所以倪震又说,雨过天晴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认错很容易,但能够保证下一次见艳而不心动吗?连倪震都自我怀疑。

  周慧敏字里行间,也表达了对倪震的爱意,她用上轰轰烈烈、刻骨铭心这样的字眼,看得出来,是发自内心的声音。尽管她说“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但面对屡屡出轨的倪震,她也只能无奈地选择“做回朋友”。周慧敏同样面临着中年危机,厌了,倦了,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游戏。

  这是中年男女的悲哀。曾经热烈地爱过,没了激情,又不忍放手,彼此就这样不咸不淡地相处着。二十年的爱情长跑,看似根深蒂固,其实因为岁月的冲刷,早已斑斑驳驳,脆弱无比,一个偶然事件,就足以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成为分崩离析的导火线。湿吻是偶然,也是必然。

  尽管如此,倪震周慧敏温情脉脉的分手还是让人感到一丝暖意,较之不少圈中人分手时互揭隐私、大打出手如罗启仁李赛凤,花心的公子、温情的玉女面目都不可憎。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倪震pk陈冠希 网友建议周慧敏配哈林(图)

倪震被踢爆多年来追女无数,风流程度直逼陈冠希(Edison),可惜风流史爆出后倪震难逃与周慧敏分手的命运,相反Edison仍能继续和女友Vincy甜蜜蜜...

08-12-13 10: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