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担当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宣布,澳洲男星休-杰克曼将担当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这也是奥斯卡历史上首次邀请当红的“非谐星”担任主持人。据说本届奥斯卡的开场十分钟搞笑演说将被缩减,事实上,把“金刚狼”推向舞台中央本身就是一个大笑话。当然,杰克曼为挽回江河日下的收视率还是不无裨益的。

澳洲男星休-杰克曼
澳洲男星休-杰克曼

  现年40岁的休-杰克曼,八年前戴着小耳环出现在《剑鱼行动》中时,还尚未被好莱坞广泛看好,但这个身材魁梧、长相精致的男人很快因为《X战警》系列、《范海辛》、《毒家新闻》、《魔道争锋》等片跨入一线,并越来越红。今年虽然连续送上了《旅行者》、《澳大利亚》两部水准偏低的电影,但并不影响他的人气,甚至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第一名。让“性感之王”主持奥斯卡堪称电影学院创新计划的一大突破,杰克曼将在今后的一个月内和晚会导演比尔-康顿一起,精心设计这台好莱坞的年度电影盛典。

  最近八届的主持人分别为史蒂夫-马丁(01年和03年)、乌比-戈德堡(02年)、比利-克里斯托(04年)、克里斯-洛克(05年)、乔恩-斯图尔特(06年和08年)、艾伦-德詹尼丝(07年),他们有的喜欢拿性开玩笑(马丁)、有的喜欢穿火鸡装哗众取宠(戈德堡)、有的偏爱调侃政治(乔恩)、有的会嘲笑好莱坞的种族问题(克里斯)、还有的则干脆把吸尘器拖进现场(艾伦),至于一向以好好先生形象亮相媒体的杰克曼究竟如何搞笑,将成为一个大问题,不过,这个曾以《绿野仙踪男孩》摘取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的家伙,并非毫无舞台主持经验,他出任司仪的第58届托尼奖颁奖典礼就颇受欢迎。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009年2月22日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艾伦 | 戈德堡 | 克里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