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鬼当家》主演麦考利-库金姐姐 车祸身亡

麦考利-库金
麦考利-库金

  现年28岁的麦考利-库金10岁时凭《小鬼当家》一炮而红,但长大后星运沉寂,一度借毒品逃避现实,前天再受打击,痛失姐姐Dakota!周二晚11时许,Dakota离开洛杉矶林肯大道一间爱尔兰酒吧后,突然冲出马路,被从后而来的汽车撞倒,头部严重受创,延至前天早上伤重不治,终年29岁。巧合的是,麦考利同父异母的姐姐Jennifer Adamson于八年前因吸食过量毒品暴毙,同样是29岁,非常邪门。

  麦考利的发言人前天就此发声明:“我们正式确认意外的受害人是Dakota,这是一个可怕的悲剧意外。我们暂时没有其他响应,希望传媒可在这个艰难时刻尊重Dakota家人的隐私。”警方表示意外发生后司机已停车,并试图协助救人,当时司机没有醉驾,亦没有触犯其他法例,故警方不会展开刑事调查。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组图:新婚李嘉欣老公不陪 与姐姐同逛商场

2008年12月10日香港讯 日前李嘉欣下午到中环某商场行街,李嘉欣的姐姐亦有在场陪同.继与许晋亨结婚后每一次出席公众地方都会有一大群记者出现在她身边...

08-12-11 12: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考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