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朱雨辰饰演曹光汉 恋母情结成话题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饰演曹光汉
朱雨辰饰演曹光汉

  《中国往事》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火热播出,看每天的两集故事成为许多观众的必修课,这部戏首先以精美的画面和考究的场景布置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再加上实力雄厚的新老演员默契演出、故事背后对于人性的探讨,整个片子犹如一壶好茶,越喝越浓。

  几乎片中的每个人物身上都让人琢磨不透的地方,其中二少爷曹光汉这个角色尤为突出,而他身上所呈现出来的恋母情结更是让很多人难以理解,七尺男儿还时常赖在母亲怀里,迷恋木梳上母亲头发的味道,他看母亲时眼睛流露出来的依恋甚至让人怀疑他是个变态。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朱雨辰深刻地解析了人物心理:“作为我本人来说,我是同情他的。他生长的环境里没有一个可以作为他参照物的对象。他不喜欢父亲与世无争的性格,他不屑于大哥那妻妾成群的生活,光婷的年幼无知更不是他所能交流的对象。至于下人们,他打心眼里是视而不见的。他唯一能交流的对象只有他的母亲。母亲也是他唯一能交流上的对象。”

  演员要演好一角色,就势必去走进角色内心,这一点朱雨辰可以说是做到近乎完美,他表示希望观众可以接受曹光汉这样一个另类的人物形象,“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恋母情结,而曹光汉只不过是将这一人性特征在自己体内放大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朱雨辰《中国往事》大秀演技 得张黎肯定

随着《中国往事》在各地方台的播出,在剧中饰演曹光汉的新生代演员朱雨辰一时之间备受关注,曹光汉这个人物身上的许多特点也成为观众们讨论的话题...

08-12-07 10: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