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小三”张茆一吻成名 13日返港应付考试(图)

张茆的一举一动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由于倪震舌吻事件所引发的巨大连锁效应,12月11日晚六点左右,周慧敏和倪震分别发表声明,称二人已协议分手,结束了这段长达19年的恋情。而湿吻事件中的女主角香港城市大学学生张茆(Miffty)也被网友们评为“史上最牛"小三"”,这不仅因为她用一个吻就断送了“周倪恋”,还因为她之前一贯高调的做派。据知Miffty现避走深圳,在一个疑似她的博客中,有自称“张茆”的女子也表示现人不在香港,但日内便回来,据悉是为了应付今天学校的考试。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风流才子倪震日前被揭搭上现年21岁的香港城大女学生张茆,两人上周六被拍到在兰桂坊酒吧湿吻5分钟,顿时令她一吻成名,连日来成为传媒追访对象,其背景和情史不约而同遭传媒和网友挖掘。事实上张茆热情奔放,难怪迷倒倪震,令他背叛女友周慧敏,搞到两人的19年恋情一“吻”而断。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倪震pk陈冠希 网友建议周慧敏配哈林(图)

倪震被踢爆多年来追女无数,风流程度直逼陈冠希(Edison),可惜风流史爆出后倪震难逃与周慧敏分手的命运,相反Edison仍能继续和女友Vincy甜蜜蜜...

08-12-13 10: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