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罗家英催促倪震挽救爱情 称周慧敏对倪死心塌地

  2008年12月10日,香港,罗家英为《欢乐满东华》节目彩排。罗家英提醒倪震去玩也不要伤害女友的面子。

  2008年12月12日讯,香港,罗家英与李香琴前晚(12月10日)为《欢乐满东华》节目彩排,罗家英拿起相机拍照,搞笑说:“叫倪震挽救感情不要分手,两个人时"救情"。”罗家英称指周慧敏对倪震死心塌地,只要哄两句便没事,还赞成两人结婚,因为倪氏家族人丁单薄,以他两人的优质条件应该生小朋友。他戏言倪震有才华又长得帅,桃花运能到65岁,除非控制得到,否则稍为放松便出事,他提醒他要小心,去玩也不要伤害女友的面子。


  圣诞节罗家英会到银川登台,同时与方力申、郑中基在宁波拍戏,说到他与郑中基都喜欢按摩,他坦言自己去平价市场,而郑中基有钱光顾贵场,所以未约过一齐去按摩。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倪震pk陈冠希 网友建议周慧敏配哈林(图)

倪震被踢爆多年来追女无数,风流程度直逼陈冠希(Edison),可惜风流史爆出后倪震难逃与周慧敏分手的命运,相反Edison仍能继续和女友Vincy甜蜜蜜...

08-12-13 10: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