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影人》开机消息登陆《新闻联播》

  日前,华谊兄弟2009开年大戏《烽火影人》即将开拍的消息,引起了来自各方面的关注。刚刚于12月6日举行的开机发布会,其新闻悄然登陆《新闻联播》,对于这一“荣誉”,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表现的比较淡然:“《烽火影人》是华谊和央视首度强强联手拍摄的作品,又是向老电影人致敬的故事,华谊对于能够拍摄这部戏感到很荣幸。
《集结号》去年就曾登上《新闻联播》,这次《烽火影人》能受此礼遇,更激励我们要把这部作品拍好。”另外,制片人兼导演陈剑飞宣布《烽火影人》本月将开机,而首场大戏将再现当年淞沪会战激烈场面。

  《烽火影人》再现延安电影团老故事

  老少观众纷纷来信询问表关切

  《烽火影人》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09年国庆档登陆央视与观众见面,是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巨制。

  《烽火影人》即将开拍的消息一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剧中将再现“延安电影团”的成长经历,将那个年代的真实故事再现荧屏,很多至今仍对“延安电影团”有深刻记忆的老人对《烽火影人》充满了期待。从发布会举行到现在,出品方连续收到很多老观众、老电影爱好者的来信,他们在心中询问《烽火影人》的筹拍情况以及故事的细节,还有很多信中提供了他们记忆深处的真实故事。另外,《烽火影人》在引起老年观众的注意的同时还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记者发现,很多热衷于中国电影事业的年轻人在网上发帖对于《烽火影人》的故事展开讨论甚至猜想,并密切关注《烽火影人》的动向。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烽火影人》在京开机 向老电影人致敬(图)

前天,电视剧《烽火影人》在京开机.该剧由陈剑飞执导,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 延安电影团的张建珍、王永振、石益民、高振宗等老前辈到场...

08-12-08 11: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