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狼牙》10日正式上映 吴京呈现功夫内涵

  本月10日正式上映的《狼牙》抱着“敢拼才会赢”的决心杀入贺岁战局,头号劲敌就是甄子丹领衔的《叶问》。首次自导自演的内地功夫小生吴京将和甄子丹以拳脚论英雄,昔日在《杀破狼》里的死对头再度决战大银幕,面对《叶问》的强大攻势,不用多想,《狼牙》已做好九死一生的准备,正应了《梅兰芳》里的一句话:“输不丢人,怕输才丢人!”

  因为资金有限,《狼牙》没有举行华丽的首映庆典,吴京只是对媒体坦露了自己对影片和功夫的理解,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部电影。

  虽然在影视作品中,吴京饰演了各种不同的角色,但是《狼牙》中的阿布无疑是最让吴京倾注最多的心血之作。谈到剧中的角色阿布,吴京说阿布是一匹走在草原上孤独的狼,“阿布在电影中第一句台词就是"吃饱了很实在"阿布在剧中杀死了一个罪大恶极的坏人,警察和黑帮都在追杀他,他却不能对人诉说,始终处在孤独之中,自己深爱的女人又是个警察。阿布不知道上天是否会原谅他,但是他会为自己的目标和爱人奋斗到底,哪怕到生命最后一刻。”

  动作演员出身的吴京同李连杰一样,出道前曾在多次全国大赛中获得武术冠军。近年来,吴京获得了不错的演艺成绩,《杀破狼》中的武打戏份被誉为最为出色的动作设计,而《男儿本色》中的反派角色更是为他赢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吴京谈到自己对功夫的体会时表示,一份伤痕换来的是一次深刻的体会。真正痛过,才会领悟武打世界的精髓,才能进步。“我的一拳一脚都是自己打出去的,我脑袋上、身上中的拳头也都是别人真真切切砸下来的。能打人也能挨打,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能把功夫片拍到这种境界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吴京:希望观众感受到《狼牙》是爱情片(图)

电影《狼牙》是吴京演而优则导的第一部作品.昨日,吴京带着片中女主角Selina来到上海参加首映宣传.纵观影片还是以"打"为主...

08-12-05 04: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