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小龙女”李若彤《舞林》变身性感豪放女(图)

李若彤舞林大会现场

没有才艺天赋的李若彤这次练舞着实吃了写苦头

和男伴在台上表演

  相信TVB《神雕侠侣》中那个“小龙女”,每个观众都不会陌生。扮演者李若彤脱俗甚至冷艳感觉倾倒无数观众。“小龙女”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六期节目的录制。

  个性偏内向的李若彤,此次却要挑战和自己个性反差极大的桑巴舞。一亮相《舞林》李若彤一改“小龙女”冰清冷艳的形象,和郑伊健现场共舞起火辣热烈的桑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其实,在舞蹈上还是“新生儿”的李若彤,一到上海就碰了“钉子”——被教练方俊不留情面地指出“连走路也不会走”。

  10年来没有签任何公司的李若彤说自己对待爱情和事业都比较随性:“我不喜欢应酬,不会刻意追求结果”,但是这次“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却和桑巴叫起了劲。此次节目将在本周日(12月14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练了一个星期,连走路都不会

  从一名空姐误打误撞走上演艺道路的李若彤,说自己从小就是个没有才艺的人。“读书的时候,我连学校的集体舞都没有跳过。”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李若彤说自己只是突发奇想:“突然觉得跳国标很好看,想学点自己不会的东西。”

  然而真正开始接触国标舞,李若彤却开始有点灰心:“对我这种舞蹈的新生儿来说,跳这种专业舞蹈太难了。”不光在舞步、和舞伴的配合、情感表达还是眼神的交流上,李若彤都有障碍:“舞步就已经很难练了,还要表达舞蹈里的东西就更难了。”

  初练桑巴的李若彤,还被“舞林教头”方俊批评“连走路也不会”,这更加打击她的自信心,“方老师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直摇头,说我连走路也不会。”受到了严重打击的李若彤,反倒越挫越勇,“那天晚上我回到酒店就拼命看碟学习,我就想不明白我怎么会连走路也不会呢?”独自专研到半夜的“小龙女”终于还是有所收获:“看了专业的老师跳,终于想明白了方老师说的‘胸要先走’是什么意思了。”原来李若彤在跳桑巴时,还是跟平时走路一样脚掌先出去,所以招致了方俊“连走路也不会”的批评。

  恋爱9年与男友不离不弃

  近些年来,很少在公开露面的李若彤,曾一度被怀疑是否隐退娱乐圈、结婚生子的念头。对此,李若彤会心一笑:“没有啊,我现在也一直在拍戏啊,只是拍得少了。”李若彤说10年来自己都没有签经纪公司,所以接戏上都比较自由:“我不喜欢受限制,也不想去应酬和交际,所以一直都没有签公司,这样的状态让我觉得比较舒服。”她表示自己没有刻意减少演出,也没有想过要退出娱乐圈,只是有选择地进行工作,随性而为。

  同样,对待爱情,李若彤也是随遇而安。和男友郭应泉拍拖近9年,期间男友事业大起大落,甚至几乎破产,李若彤也始终陪伴左右、不离不弃。经历了风雨的两人,现在依旧甜蜜如初。“我不排斥结婚,但也不会设想到底要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李若彤说很满意现在的状态,看到朋友结婚也会很高兴,但是结婚都是需要冲动的:“我现在还没有这样的冲动,等到哪天突然想结婚了,那就结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若彤 | 小龙女 | 方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