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找护士妹测心跳 新歌写情伤疑后悔甩舒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13日讯 台湾,“如果我可以知道这段感情是怎么结束的,就不用写这首歌了。”王力宏认了新歌《心-跳》是写自己的情伤,“是整张专辑里最痛的一首歌。”记者追问令他神伤的女主角是不是舒淇?他立即变得保守,仅以“干嘛提到别的艺人名字”,大打太极不回答。  

  新专辑酝酿多时,终于赶在年底发行,昨天(12月12日)记者会上王力宏先让大家试听3首新歌,还特别让身穿护士服的辣妹测心跳。《心-跳》歌词写得悲伤,“带走我的心跳”、“有那么点后悔”两句更引起众人好奇,是否在追忆与舒淇的往日情?

  他笑说,写这首歌已有心里准备,会被追问感情事,“我的尺度就在歌词里,已经很详尽了。”感情始终被关注,王力宏却表示目前事业摆在第1顺位,无心恋爱。是否后悔经历如此痛彻心扉的恋情?他思考许久,“是有那么一点后悔,但或许说遗憾更恰当。”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