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春晚节目征集今截止 委任专门法律顾问(图)

山寨春晚导演 老孟
山寨春晚导演 老孟

  本报讯 牛人老孟要办山寨春晚,与央视叫板(本报曾报道)。消息发出后,老孟成了多家媒体热捧的红人。昨天,山寨春晚组委会共征集到700多个节目,并宣布今天截止节目征集。老孟说,报名者中卧虎藏龙,组委会正在对节目进行筛选。

  老孟成媒体红人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记者探访了老孟在立水桥附近的山寨春晚组委会。老孟办公室内电话不断响起。

  他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座机话筒,繁忙地接听报名者、记者的来电。老孟的女朋友说,老孟1个多月没有理发,下班后理发店都已关门。两人每天能接几百个电话。“每天接待四五家媒体,还不算打电话的。”

  “我感觉到有压力。”老孟说,开始只是几个朋友想办个晚会玩玩,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距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每天除了日常筹备晚会工作,还要不停地接待媒体。到现在已接受了数十家媒体的采访,还有国外记者打来电话。这让他觉得准备工作时间太紧,压力空前。

  节目征集今天截止

  老孟介绍,山寨春晚节目征集工作开始后,共征集到700多个作品。其中唱歌类作品最多。最后筛选会本着百花齐放的原则,挑选出各种不同类型的节目。筛选由专业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不能保证绝对公平,但绝不营私舞弊。”老孟说。

  “有人愿意出名,有人不愿意。”老孟说,考虑到报名者中有人只是想参与,并不想借此演出出名,组委会不会向外界透露演员姓名。他说,“是金子总会发光,是明星总会走红”,山寨春晚为有才华的人搭建一个平台,能人不参加山寨春晚也有机会出名。

  老孟透露,最后有多少节目要看筛选情况,好的节目就保留。为了有神秘感,节目单不会公布。晚会正式开始的前两三天进行彩排,“不然花费太大,吃住都是问题”。节目时间3小时左右,会根据情况调整。“多了就延长,少了就缩短,都没关系。”他说。

  委任专门法律顾问

  昨天,老孟在山寨版春节联欢晚会官方网站公布,正式委托北京市铭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建平为山寨春晚法律顾问。

  “他太忙了,见一面很难。”马建平说,昨天刚承接了这个任务,老孟为了山寨春晚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还没机会坐下来正式谈一些法律问题。他主要是在晚会筹备阶段,对老孟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比如在签署协议时进行把关。

  马建平说,他提供的法律咨询服务都是无偿的。山寨春晚是新生事物,很多法律问题也在探索中。目前他尚未发现触犯法律的问题,希望网友和相关部门能及时提醒,共同努力确保山寨春晚的顺利进行。

  对话:“出名对我没好处”

  记者:晚会会主动邀请郭德纲、陈佩斯参与吗?

  老孟:谁来都欢迎,没有他们的地址没法主动邀请。

  记者:能透露主持人是谁吗?老孟:还是保密吧,反正我第一次听说这个人吓了一跳。

  记者:有人说你想借央视出名。

  老孟:出了名对我也没好处,长得不帅也演不了电影。

  记者:有没有关注央视春晚的动态?

  老孟:太忙,来不及,全身心投入我们自己的活动。

  记者:你的山寨春晚也要被西安、长沙的人“山寨”。

  老孟:好事啊,谁都可以玩,但最好不要赢利。有的为出名,有的为赚钱。请公众、社会来进行评判。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图文直击"山寨春晚"筛选节目现场(图)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赶往位于立水桥南的一栋写字楼,采访山寨春晚的导演施孟奇先生. 选演员现场,此人是评委. 初选过程中,演员一展歌喉...

08-12-12 10: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