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原定年底嫁倪震 为人妻梦被“小三”打破

周慧敏和倪震19年恋情破裂

  据香港媒体报道 周慧敏和倪震交往19年来,一直对感情死心塌地,据悉两人原本计划今年年底步入礼堂,不料,在注册前两人的美梦破碎。

  女大学生张茆(Miffty)半路出现,大胆的和倪震在夜店贴身湿吻;从张茆公开贴出的数张火辣狂野照中不难发现,周慧敏和倪震的婚事告吹,主要是因41岁的“玉女掌门”败给了21岁的“蒲京”(只爱泡夜店的辣妹)。

  周慧敏怎会想到,她反复痴心原谅倪震的花心,依然无法收复这位情场浪子。根据香港《忽然1周》报道,周慧敏今年年中曾想以“注册结婚”绑住他,刚开始倪震一直拖延,她好不容易才说服倪震定下大事,岂料还是有了变化。

  周慧敏的好友透露:“本来他们打算新年前安排时间注册结婚。你想周慧敏难道不知道自己男朋友风流吗?但是她还想,要是注册了,男友也许就定性了。”

  只可惜周慧敏保养的再好,始终不敌青春美少女,这名腰身23寸的“小腰精”张茆因为跟倪震“湿吻”一夜曝红。据报道,她拥有修长美腿、爱穿高跟鞋,就连到学校餐厅也要画浓妆;她热情惹火,经常打扮性感上夜店玩,被媒体称为“老兰蒲京”(兰桂坊的常客辣妹)。尤其她在博客里面放了许多穿比基尼、内衣、甚至裸照,贴男友的照片在相册中,可见作风大胆程度。

张茆在自己博客中贴出比基尼清凉照

  在众多珍惜周慧敏的声音中,也有张茆学校的学生为张茆抱屈,“这件事情对张茆的影响很大,本来她13日要考试的,但她决定返回老家,等到风声没有这样紧再回学校补考。”。

  前天,周慧敏和倪震宣布分手,香港记者致电张茆,在其得知对方是记者身份后,便不再说话,听到周慧敏和倪震分手,她立即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蒲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