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露口风张柏芝再怀孕 狄波拉拒回应害亲家

  2008年12月13日讯,香港,最近盛传张栢芝再度怀孕,谢霆锋与太太都未有亲口证实,但昨日(12月12日)却由谢婷婷露了口风,令人怀疑栢芝再度怀孕属实。而早前被指教唆儿子经济封锁岳母的狄波拉(拉姑),前晚富贵地出入福临门晚膳,见记者即黑面,显然早前栢芝通过经理人维护狄波拉的回应仍未令她释怀。

谢婷婷

  谢婷婷昨日出席BMW汽车活动,对于近日有指她的大嫂张栢芝再度怀孕,她听完第一个反应就说:“不是要过100天才可以说出来吗?”但当获悉记者们也就是想她证实栢芝是否再度怀孕?她就说:“我不知道大嫂是否有BB呀!不过既然你们记者问到,我都想问问大嫂啦!”

  赞狄波拉栢芝妈融洽

  而对于近日有指她妈咪狄波拉教唆栢芝不要经济上照顾自己母亲,婷婷坦然不会相信此事,因为就她所见狄波拉与栢芝妈咪每次见面都相处融洽,所以没有可能。她还说:“可以问妈咪呀!她好诚实的,最近她心情也很好。”

  谈到汽车,婷婷即表示很喜欢驾驶。在加拿大时经常听着音乐驾车,好像追着日落一样,但香港则不会驾车,一来不熟路,二来香港保养汽车和泊车都好贵。她与哥哥谢霆锋的话题也离不开汽车,但她不敢借哥哥的座驾,因马力太大。

  狄波拉见记者即黑面

  此外,狄波拉前晚与老公胡须Kong及友人于福临门晚膳,近日她被指教唆儿子要媳妇不要给家用栢芝妈,这些新闻对狄波拉可算十分无辜,所以她对传言的负面新闻全部封口回应,见记者也如惊弓之鸟,待人一向亲切的她见记者即黑面。不过如果栢芝再度怀孕属实的话,应该会令狄波拉再露欢颜吧!

张柏芝带孩子与狄波拉会很开心(资料图片)
张柏芝带孩子与狄波拉会很开心(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狄波拉挑唆谢霆锋拒绝赡养张母 张柏芝...

张柏芝妈妈被指在香港西环一间海鲜饭店打工,全因女婿谢霆锋受狄波拉挑唆不给家用所致.向来顾家又孝顺的柏芝,得悉报道后怒不可遏,怒轰胡编乱造、无良、构成诽谤成分...

08-12-11 08: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