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毛阿敏压轴献唱慈善义演 何洁挑战性感露背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香君 图

  搜狐娱乐讯 12日,一台名为“中华情-康基爱—母亲水窖”的慈善义演晚会,在首都体育馆温馨上演。作为母亲水窖工程的形象大使,日渐远离镜头的毛阿敏,压轴献唱新歌《天之大》;晚她几辈的何洁,不顾京城冬夜的严寒,着露背装劲歌热舞,相当性感。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会发起的本次义演,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因此吸引到大批歌手助阵出力:李宇春、谭晶、韦唯、毛阿敏、温岚、曾宝仪、吴克群、唐朝乐队、朱桦、阎维文、黄义达李健、叶乃文……不同年代的歌手,不同地域的歌手,为着同一个目标——公益慈善——走到一起,晚会现场星光灿烂之余,更显温馨感人。

  毛阿敏作为母亲水窖工程的形象大使,曾于11月与搜狐娱乐一起走访甘肃缺水农村,所行所见令其感慨颇深:“希望能以这种形式呼吁大家,1000块钱就可以捐一个水窖,这真的不难。”已经渐渐远离公众视线的她,为本次义演专门献唱《天之大》,并作为压轴嘉宾登台表演。年轻一代的歌手中,何洁的劲歌热舞尤为令人瞩目,无视京城的严寒天气,以一身露背装载歌载舞的她,性感之余也令人感慨——美丽确实“冻”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