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笑称身价未见涨 否认暴涨一倍流言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刚从美国开个唱回来的蔡依林,将于13日到广州体育馆举行“冰纯嘉士伯·唯舞独尊广州演唱会”,16日还将于北京举行她签约华纳唱片的新闻发布会。11日中午她现身深圳并接受记者采访,提前揭秘签约华纳的部分细节,她笑称,“签约华纳跟陈泽杉并无关系,身价也未见涨”。


  蔡依林约满EMI继而转签华纳一事一直很引人关注,坊间也充斥着各种传闻。不过谈起合约一事,蔡依林却表现得有点迷糊,她称:“我是11月底才约满。至于确定签约华纳一事,我也是12月才知道。”她表示:“我们不是按几年时间来签约的,只是说好几年出几张唱片。”

  蔡依林约满EMI后,一直有不少国际品牌公司向她开出高价力图拉她过档。这次蔡依林签约华纳,有传她的身价暴涨不止一倍,即由原来的2500万元涨至5000万元。蔡依林对自己身价见涨一说也是一脸茫然:“我的身价……好像差不多吧,没什么变化。除了我年纪大了一点之外,其他都没什么变化。”

  蔡依林之前一直是EMI“天后宫”的重要角色之一,也是在原任EM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一手包装下才全面上位。外界纷纷猜测,蔡依林顺利签约华纳,跟现任华纳大中华区总裁的陈泽杉大有关系。蔡依林则澄清说:“大家说我签约跟陈泽杉有关系,其实都是猜测。我觉得能签约华纳主要还是我的家人跟经纪人比较满意对方开出的条件。”她顿了一下又说:“不过我并不关心什么条件,只要能让我做更多对华语音乐有贡献的事就好,其他都由家人跟经纪人商量着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泽 | 陈泽杉 | 林约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