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版《三国》再曝剧照 老年陆毅有点“脏”(图)

  不得不说,玩专业,高希希导演绝对是个中高手。不说之前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也不说轰轰烈烈跟媒体完美互动的《三国》开机仪式,就连最细节的部分,高希希也做得有模有样。同样是名著翻拍,比新《红楼梦》更高端的是,都是炒,新《三国》就是没有招来骂声,反而得到了更多的期待。昨日,在涿州和易县热拍了两个多月的新《三国》,又发布一批剧照。200多张剧照,涵盖六大情节段落,包括连环计、白门楼、长坂坡、舌战群儒、出师表等诸多经典桥段。

  老年陆毅胡子有点脏

  诸葛亮在《三国》中的地位毋庸置疑,而陆毅显然没有辜负媒体的追逐和观众的期望。与陆毅一贯阳光帅气的形象不同,剧照中最扯眼球的老年诸葛亮,模糊的战旗背景前老泪纵横,苍老与孤独的感觉展露无遗。只是老年诸葛亮的胡子看起来有点脏,不知道是为了营造何种效果?或者这诸葛亮老泪纵横,不为别的,就是因为自己这一把不太舒服的胡子。不过光看剧照,说实在的,比起刘关张三兄弟,反而诸葛亮、曹操和赵云的造型和戏最出彩,既有原著风韵又有创新神采。至于之前被猜测许久的周瑜黄维德,剧照中似乎未能摆脱ABC的身份,略显僵硬——武将气质倒是有了,睿智的影儿没见着。

  文戏有武感

  虽然是文戏,剑拔弩张的气氛却没有丝毫懈怠。所曝剧照中有一幕“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场景,尽管只有两个演员,却显得气氛紧张。陈建斌所饰的曹操手拿文书,弯腰皱眉,表情严肃;一旁的汉献帝,胆怯懦弱也表现得淋漓尽致,两个人靠复杂的表情营造出有千军万马在一旁“伺候着”的气氛。看来剧组在场景布置和演员表演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才让文戏场景“武”起来。

  此外,拍《三国》怎能少了战争戏?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新《三国》花在场景方面的钱不是乱花的。暂且不看那些用人和道具堆出来的人仰马翻的战争场面,光看赵云抱着少主突围的照片,就找得到兵荒马乱的痕迹。一个怒目圆睁的表情,数把长矛对准赵云,背后是缭绕的烽烟,乱世英雄的感觉跃然展露。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新《三国》剧照获好评 高希希赞陈建斌...

昨日,开拍一个月的新版《三国》首批剧照曝光,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伏皇后之死、吕布密会貂蝉等多个经典场景率先与观众见面.与先前备受争议的定妆照相比...

08-10-29 10: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葛亮 | 曹操 | 陆毅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