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身边有人》引爆情感潮流 冯海煜素颜真情演绎


  经典超现实情感电影《身边有人》近日正于上海进行最后的拍摄该片,唯美的画面与经典的剧情使该片充满了看点。汇聚了众多名演员与实力派导演的阵容更是使影片在画面感上拥有同类型题材无可比拟的优势,实力派演员冯海煜在片中担任主角,扮演了一位在爱情受到挫折后精神境界完全改变的女人。

  《身边有人》讲述了在现代都市生活中情感充满问题的各种人群,客观的反映了一种社会状态与解决方式。其中导演采用的充满生活气息的镜头感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小娜”出生在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爸爸是永川县有名的大律师,妈妈开了一家自己的医务所。在感情方面,小娜沿袭了父母的爱情观念,希望找到一个诚实可靠的男性。但经过了好几次的恋爱失败后,小娜慢慢的发现了自己的想法和现实社会有很大程度的差别,从此产生了一种报复心理,随即而来的就是一连串发生在小娜身上的离奇事件……….

  冯海煜在片中扮演的该角色“小娜”充满了情感表演上的种种难度,将一位受过情感伤害的女性身上蕴涵的一种变异感进行最大程度的演绎。在接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细腻与仔细的分析。作为专业院校毕业的优秀演员,冯海煜此次在该角色上运用了巧妙的表演技巧,即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最为经典爱情电影。

  该片即将于年底进行杀青,09年有广大影迷见面。在众多眼花缭乱的贺岁片中,该片将给大家带来最为经典爱情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简单女孩冯海煜 我只想做个好演员

但是冯海煜没有那些混杂的负面新闻,生活中冯海煜只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女孩,拍戏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看电影,冯海煜认为看书是一种内在的积累...

08-11-28 18: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海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