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爆笑台词巧妙植入品牌 葛优“加冰块不加绿茶”

  在《非诚勿扰》的最新片花中,葛优与友人在日本北海道走进一家名叫“四姐妹”的居酒屋,两人坐定后问老板娘要了一瓶威士忌共同商讨投资计划。在这段片花中,导演冯小刚的焦点显然全都放在一瓶名叫“温莎”的洋酒上,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典型的冯氏电影品牌植入。

  这段《非诚勿扰》首次曝光的品牌植入片花,据称幕后的赞助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洋酒公司帝亚吉欧,为的是要配合集团将要在中国上市的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帝亚吉欧此次选择欣然联盟《非诚勿扰》看中的便是冯导多年来对电影的精益求精以及他巨大的票房号召力。赞助商的倾情相助换来的则是冯导的诚意回报。

  在影片这个桥段中,冯导可谓给足了赞助酒商的面子,不但给了温莎威士忌长达3秒的特写镜头,更是使出了当年金牌编剧的功力,为葛优想出一句绝妙无比的台词,尽显喜剧之王本色。当居酒屋老板娘的托盘呈上温莎威士忌和一瓶日本生茶时,葛优坚决地说出了:“加冰块不加绿茶”。

  这句台词看似简单,实则寓意极深,若仔细回味可谓极尽冯氏电影冷嘲暗讽之能。观众很容易地便能联想到目前市面上一些中低档威士忌倡导喝威士忌加绿茶的“山寨”做法,而此次影片赞助商主推的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可谓血统高贵,口感醇正。冯导巧妙地用这句“加冰块不加绿茶”清晰地宣布了温莎的高端品牌定位。

  《非诚勿扰》上映在即,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冯导这一绝妙的灵光闪现和葛优的幽默演绎,“加冰块不加绿茶”必将成为2009年的最新流行语,而品牌赞助商温莎势必也将搭上冯氏电影的顺风车迅速打响市场知名度。让人不禁感慨:好一个传奇联盟,《诚》就天下!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非诚勿扰》葛优舒淇上演一场好看爱情戏

喜剧+爱情+风光,这就是今年贺岁档冯小刚拿出的"那道菜"———《非诚勿扰》.昨日,本报记者在北京提前观看了影片.正如导演自己保证的那样...

08-12-12 16: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导 | 吉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