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徐若瑄为《非诚勿扰》首映备豪服 演绎未婚妈妈



  由冯小刚导演亲自操刀的年度大戏《非诚勿扰》即将登陆各大院线,众多知名女艺人与男主角葛优上演的爱情追逐戏码使得该剧还未上演,就备受关注。徐若瑄的鼎力加盟和她可圈可点的表演为影片增添不少亮点,更是为首映式提前“对镜贴花黄”,准备起礼服来,而礼服的靓眼程度也决不亚于金马奖的那套简约优雅的V型黑色鱼尾裙。

  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颁奖典礼里上,VIVIAN以一袭黑色吊脖深V拖地长裙惊艳全场,配上耳朵上赋有古典气质的耳环,加上手上堪称点睛之笔的戒指,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让众人看到了一个蜕变后更加自信与坚定的VIVIAN。

更被两岸三地的媒体评为当日最佳着装。而对于《非诚勿扰》的首映式,一向贪靓的VIVIAN当然容不得半点马虎,早就提前准备了豪华礼服,重视程度绝对不亚于金马奖。

  据悉,剧中VIVIAN在该剧中扮演一个未婚先孕,苦于为还未出生的孩子寻找父亲的角色,还在电影中讲起了北京话,对于该剧,VIVIAN也是满怀期待它能尽早与全国观众见面,并且坦言剧情十分搞笑,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在《非诚勿扰》即将上映前期,搜狗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强强联手在第一时间推出徐若瑄搜索专区,大家也可以在搜狗搜索到徐若瑄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