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还幻罗海琼09台历登场 华谊姐妹花成绩骄人

许还幻(右)、罗海琼(左)亮相华谊09台历
许还幻(右)、罗海琼(左)亮相华谊09台历

新小天后许还幻灵动写真
新小天后许还幻灵动写真

  忙碌的2008年已经进入尾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崭新一年,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聚集旗下近百位艺人推出了2009年最新台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明星大腕08年的难忘经历和精彩瞬间。日前,这组令人期待的台历率先在网络与大家见面。许还幻与罗海琼这对影视圈的姐妹花出现在同页,巧合的是,照片上的二人形神相似,气质优雅高贵,展现迷人魅力。

  拥有同一部出道代表作《像雾像雨又像风》,又同时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许还幻和罗海琼,从出道至今,共合作过《像雾》、《皇城太医》、《津门烟云》等三部作品,许还幻与罗海琼的姐妹情深早已成为演艺圈的一段佳话。

  近年来的许还幻与罗海琼成绩骄人,好戏不断,被媒体评为影视圈的新小天后。由两人共同主演的新作《烽火影人》也将于近日在上海开机,许还幻与罗海琼分别饰演电影明星和编剧,男主角则由因《闯关东》而走红的朱亚文担纲,著名导演陈剑飞出任总导演,将为观众讲述一段老电影人的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