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韩彩英作品三连发 《豪杰春香》即将亮相

  记者刚刚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已经连续播出了两部人气偶像韩彩英的剧集《威尼斯恋人》和《火花游戏》,但是却依然让粉丝们不够过瘾,于是湖南卫视决定在《火花游戏》之后,再播出一部由韩彩英主演的剧集《豪杰春香》,这也是第一次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连续播出三部同一位明星主演的剧集。

  此前湖南卫视播出的《威尼斯恋人》就曾经连续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而接档的《火花游戏》两天以来收视也非常不俗,已经冲到同时段收视第二,但是这两部由韩彩英主演的剧集的播出,却仍然没有让粉丝们满足,他们纷纷要求再能看到韩彩英的精彩表演,湖南卫视方面也特意将另一部韩彩英的知名剧集《豪杰春香》搬上萤幕,将接档《火花游戏》之后播出,再次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同时记者也发现,这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自开播以来,第一次连续播出几部同一位演员主演的剧集,这在以前是从没看到过的,也足以看出韩彩英的人气之旺盛。《豪杰春香》作为韩彩英的成名之作,在观众之间有着非常强的号召力,也正是这部剧集让韩彩英走上一线明星的道路,从而掀起一股“春香热”,也让她本人一举登上韩国广告女皇的宝座。剧集将一个民间传说加以改编和重建,以现代的背景为主体,警察局所长儿子李梦龙从汉城转学南原的某高中,刚来到学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因为在广寒楼的误会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一次,梦龙误把泡酒当饮料喝,阴错阳差地和正在生病的春香睡在了一个被窝,刚巧被下班回家的春香母和找儿子的梦龙父母撞见。不料,这件事被春香的好朋友丹姬和志旭无疑中泄漏,成了全校皆知的“秘密”,为了不被学校开除,两人不得以订下婚约。春香也因此搬到梦龙家住,帮他补习功课,并逐渐喜欢上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但却心地善良的小帅哥。李梦龙在春香的帮助下顺利考上全国重点大学韩国大学,春香却因为没有钱交学费与韩大失之交臂。在汉城,梦龙遇到了初恋情人彩琳,心中又泛起了涟漪,却看不到春香对他的一片痴心。善良的春香只有默默“放纵”自己的老公与别的女人谈恋爱,把眼泪往肚里咽。与此同时,春香认识了一家著名艺人经理公司的社长卞学道。从看到春香的第一眼起,他便喜欢上了这个与众不同的高中女生,但是因为春香心里已经有别人,无论卞学道如何努力,春香心中都只有感激没有爱情。这大大伤了卞学道的自尊心,他决心不顾一切让春香回心转意,甚至是不择手段。 看到春香和卞学道频繁的接触,梦龙心中不是滋味,这时的他才明白原来自己深爱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天天和自己朝夕相处的春香……

  究竟《豪杰春香》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韩彩英的作品三连发能否继续延续高收视?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继续精彩放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彩英 | 李梦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