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19年情哪能说断就断 传倪震仍有周慧敏一半财产

  中新网12月12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周慧敏与倪震相恋19年,昨天(11日)两人同时间各自发出声明对媒体宣布分手。不过倪震在分手之后,仍然拥有周慧敏公司的一半财产,合计市值1千5百万港币。

  11日两人于傍晚透过经纪人发表各自的声明,虽然公开宣布分手,也不难嗅出两人的声明其实是要给倪震一个台阶下。
而周慧敏在39岁时,让倪震入股了自己开设的公司,虽然两人公开分手,可是这对“前”情侣的关系依旧紧密。

  据悉,1991年周慧敏和母亲联名开立公司“DeekaiLimited”,并以345万港币购入跑马地金山花园的高级住宅。1996年在倪震的游说下,周慧敏另外开设一间公司“VivianInvestmentsLimited”,并以715万港币买入金山花园A座同层的另一个单位作为爱巢。

  据悉,倪震与名媛姚乐碧的地下情曝光之后,周慧敏曾经把“爱巢”以低价位转让给DeekaiLimited,要跟倪震一刀两断。不过5年之后,在自己39岁生日当天(2006年11月10日),周慧敏又让倪震入股公司,等于是分了公司的一半财产给他。如今两人分手,也有港媒戏称倪震等于获得1千5百万港币的分手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