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新欢被指是拜金女 周慧敏早知男友劈腿

  倪震劈腿事件曝光后,昨日又有消息称,其实周慧敏早在半年前就知道男友劈腿。

  虽然倪震事后第一时间表示后悔觉得对不起女友,但有媒体援引周慧敏闺中密友的言论,其实周慧敏早就知道有第三者。该知情者表示:“她半年前已经知道倪震有"情况",在他电话里看到和女生的情话短信,原想给他机会回头,不料男方不懂珍惜,现在她已死心,不想再见男友。


  此外,与倪震激吻的辣妹,遭到网友“人肉搜索”的同时,也间接“戳穿”了倪震的谎话。倪震坚称当晚才认识女方,但这名就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内地大学生——21岁女生张茆,早在12月5日已经上载一张疑似和倪震的合照,当时两人在餐厅吃饭,女方正面面对镜头,身后男子仅露出侧面,似乎有意掩人耳目。她同时发表题为“我真的很幼稚么”博文,以“倪震哥哥”称呼身边人,称赞对方很好。

  据悉,张茆来自海南,是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其身材姣好、相貌甜美,平时喜欢着热裤、迷你裙、高跟鞋等性感打扮。不过,张茆的同学则指称她没什么内涵,非常拜金,而且学校成绩非常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