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金宝为挑演员:要武戏好不要床上戏好

  今天起全国公映的电影《叶问》剧组昨天来到上海为影片做宣传,这次《叶问》新闻发布会选择的地点也是上次《梅兰芳》举行新闻发布会的酒店,参加的主创人员气势十足,不惧大片。

  有洪金宝、甄子丹、樊少皇组成的功夫班子为基础,《叶问》武打戏的质量得到保证,事实上,看过影片的记者都对影片的功夫场面赞不绝口。
但叶伟信和甄子丹的组合一直被认为“武戏满分,文戏零分”,此次拍摄《叶问》文戏部分加大了分量,甄子丹的压力更增加了不少,对此,甄子丹表现得很谦虚:“其实我一直想要有一个角色来发挥我对演戏的看法,上一次的《画皮》让我表现了幽默的一面,但叶问才是一个最全面的角色。叶问是我的偶像李小龙的师傅,李小龙功夫的风格、观念以及人生观都受到叶问的影响,演叶问就可以让观众更多地了解李小龙。为了《叶问》,我下了很多功夫,学咏春拳,瘦身减肥……”当问到和同档期的《梅兰芳》相比是否会有压力时,叶伟信笑着说:“我们片子年代不同,又有武打,应该更好看。”

  《叶问》从一开始开拍就因为和王家卫《一代宗师》的题材撞车引发争议,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术导演洪金宝说:“饭每天都吃,不能说今天吃了明天就不吃,黄飞鸿有这么多人拍,《火烧红莲寺》也拍了很多遍,叶问为什么只能一个人拍?”洪金宝还说:“动作戏当然要挑功夫好的演员来演,床上戏好的演员对我没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洪金宝 | 李小龙 | 梅兰芳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