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拍迎事业高潮 坦言自己想生双胞胎(图)

  5月27日,建筑贸易展是卫浴行业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陶瓷企业惠达的形象代言人孙俪亮相展会现场助阵惠达。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正在上海赶拍《机器侠》的孙俪在年底迎来了事业的一次高潮,拍电影、做代言、拍电视剧,忙得不亦乐乎。她说,虽然自己与邓超的感情成为一些媒体炒作的焦点,但自己的生活重心全部用在工作上。


  刚刚拍完自己代言3年的品牌广告,孙俪就赶往电影《机器侠》片场。《机器侠》是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由于剧组暂时还处于保密阶段,孙俪没有过多透露电影的细节。孙俪说:“刘镇伟只用1分钟就选定我为女主角,看起来他对我的演技很有信心。这部电影是个非常令人感动的故事,看完剧本我就流泪了。我在片中将义无反顾地爱上一个机器人。”

  孙俪不仅要赶拍《机器侠》,同时她还要接拍一部电视剧。孙俪坦言,由于两者都是不可多得的上乘之作,为求兼得,不得不两处奔波。孙俪一再表示,这是她入行以来的第一次“撞车”。“我接戏的唯一标准是角色,在我眼里只有戏。再辛苦我也会为这些好的角色付出。我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孙俪还表示,此次工作高峰要持续到明年上半年,除了拍戏,还有很多公益事业要做。“我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遗憾的事情也不少。我很喜欢小孩,想生一对双胞胎。但现在太忙了,只能期望自己尽可能早些达到事业目标,到时,把孩子作为最大的奖励送给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刘镇伟 | 惠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