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天作之合》 > 搜狐观演团之《天作之合》网友热评

coveargirl:内容很现代 台词很搞笑

  打分:8.5

  大学毕业以后就一直忙于工作,没有参加过什么娱乐活动。就连与奥运都是默默的擦肩而过,哎!感 觉自己很失败~ 今天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邀请我去观赏话剧,嘻嘻,好兴奋啊。

  天很冷,但是我很激动..到啦,好神秘,进里面虽然光线很暗但人很多,音乐很好听,从来没听过的,后来听朋友说叫《梁祝蝶》呵呵,她很喜欢大鹏,还很兴奋的说这歌是大鹏自作词曲,很有才之类的,哈哈

  7点半话剧开始啦,是古装戏,有点扫兴,因为我从来都不爱看古装的什么东西...但是《天作之合》 原来是别具一格的,虽然扮相是古装的(里面的主角大鹏一袭白衫,倒是真的英俊潇洒),但内容确很现代,什么谢庭锋,陈冠希,艳照啥的都有在里面提到,还提到了现在最热的经济危机,就感觉不像古装戏那样提人那么远了,再加一些特别很搞笑的台词,整个剧给人的感觉很轻松

  但是后面就有点悲情了,很佩服台上的演员,表演的很逼真哦,在场的很多人都哭了。

  总之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话剧,值得推荐给没看的朋友一看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