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图片

群星“跨年”耀鹏城——十大经典回顾

  湖南卫视跨年钜献“2007-2008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晚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闪亮登场。湖南卫视四大名嘴联袂主持,05超女4强同台献唱、06超女闪亮登场、07快男重新集合,加上特邀嘉宾费玉清、林俊杰、吴克群、胡彦斌、郝哥的倾情加盟,让整个“跨年演唱会”星光熠熠、璀璨夺目。而晚会从舞美设计到环节设置都将“跨年”的气氛营造得十分浓烈。精心打造的“跨年演唱会”可谓是2007年末的一场饕餮盛宴,同时也留下了许多经典画面至今仍令人回味;

  经典一:四大名嘴联袂 “太空人来访”

  老到的李湘、搞怪的谢娜、机智的何炅、幽默的汪涵早已被观众们并称湖南卫视“四大名嘴”,他们在“跨年”中的联袂更让人十分期待。在开场的主持人亮相,就令人惊喜。为迎合“嫦娥一号”成功奔月的主题,四位主持以充满科幻色彩的外星人装扮“登陆”舞台,配合着《变形金刚》的音乐舞动。精彩的亮相,在一开始就激起全场尖叫不断。在接下来的主持中,四大名嘴配合默契,李湘的主持依旧名不虚传,多才多艺的汪涵秀了歌技秀方言,谢娜、何炅插科打诨更让全场观众经常笑得前伏后仰,精彩程度丝毫不输那些大牌歌星。

  经典二:周笔畅钢琴弹唱引爆全场

  选周笔畅作为打响“跨年演唱会”第一“炮”的歌星,实在是佩服导演的眼光。白色的钢琴、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演唱,《一周年》让观众感受到的是从美国完成音乐深造回来之后,全新的“笔笔”周笔畅,而唯一不变的是她那依旧执着的眼神和迷人的声音。自参加“05跨年”之后,今天“打头阵”的周笔畅无疑用一张完美的答卷,回馈给期待已久的全国观众。

  经典三:“金童玉女”魏晨、何洁再度携手

  快男比赛中《让爱冬眠》这首经典曲目至今仍响在耳边,魏晨、何洁这对“金童玉女”又再度携手“跨年”。然而,与之前的这首歌有所不同,这对观众心目中最期待的搭档组合,在今晚给人完全不同的视听感受。表演日趋成熟的魏晨和全新造型的何洁,在合作歌曲《Boy’s》中,以令人亢奋的劲歌辣舞,彻底HIGH翻全场,让凉风阵阵的深圳仿佛一下子变成热情的沙漠。

  经典四:“金嗓子”费玉清宝刀不老

  对于今天“小哥”的评价,相信所有人都要竖起大拇指。这就是老牌歌星,费玉清三大绝招中开玩笑、模仿秀,这两大绝招令人佩服,不过最令人敬佩的是他保持了这么多年的高水准唱功,《夜来香》、《一剪梅》如临其竟,《千里之外》情深意浓。此外,他所表现出来的那种谦虚的态度更是值得后辈们好好学习。

  经典五:林俊杰别出心裁 边拍边唱

  在跨年这一时刻,歌迷们能够与心目中的偶像共度,已经是最幸福的是了,而能够与偶像在这么重要的时刻留下照片,更称得是完美。林俊杰在今晚的“跨年”中就别出心裁的拿出自己的手机,一边演唱一边拍下与歌迷共度的经典时刻。这出人意料的惊喜让全场“JJ”的粉丝都心花怒放,尖叫声不绝于耳。

  经典六:“海豚公主”色艺俱佳

  拥有一副天籁之音的张靓颖,在“超女”比赛时还十分的青涩,07-08跨年演唱会中,仔细听,“海豚公主” 的天籁之音依然是那样的纯净,直达灵魂深处,从外看,张靓颖已出落得宛如一个高贵的公主,十分惊艳。

  经典七:“快男”PK“超女”

  《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同是湖南卫视的“娱乐”大旗,男声、女声却从没在一起有过比试。不过看了今年“跨年”的观众相信一定是一尝所愿了,因为,快男和超女被分成两组,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进行了一场PK赛,虽然目的是以“玩”为主,制造现场气氛,观众们还是见识了“快男”和“超女”们不同风格的正面交锋。

  经典八:陈楚生主场“作战”风光无限

  在深圳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对于陈楚生来说等于半个主场,在静静等候了3个小时之后,陈楚生出场的那一刻一下子将全场无数的“花生”的激情彻底点燃,难得的是,“楚公子”依然是那么淡定、从容。《姑娘》、《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有没有人告诉你》,在他富有磁性,又略带沧桑的歌声的映衬下,在无数歌迷的呐喊和欢呼声中,让人看到的似乎是他风光无限的未来。

  经典九:李宇春皇后归来 玉米“突袭”跨年

  在李宇春登场之前,有心的观众都在好奇:茂密的“玉米地”怎么不见了?难道李宇春的人气现在如此不济?然而,这些疑问随着李宇春的登台烟消云散。当《我的王国》音乐响起,“皇宫”的大门徐徐打开了,在众多闪光灯和歌迷的拥簇下,李宇春以王者姿态出现在观众眼前,让人热血沸腾。不过,更让人震撼的是,观众席刚刚“玉米”还寥寥无几,而就在门即将打开之时,台下不知从哪开始,一会儿功夫就冒出来无数李宇春的歌迷,简直成了“玉米”的海洋。到处是“春”的灯牌,各个角落都舞动着黄色的写有“李宇春”的旗帜,场面之状况令人瞠目结舌,这帮“玉米”太能沉得住气了,终于在演唱会的最后,让跨年演唱会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经典十:零点时刻2008只蝴蝶放飞梦想

  跟随着现场所有主持人和嘉宾,台上台下在零点即将到来之时开始倒数,在所有人齐声喊到“1”时,2008只色彩缤纷的蝴蝶,承载着所有人的梦想飞翔,让全场观众惊呼不已。在寒风瑟瑟的冬天,见到这么多蝴蝶翩翩起舞,如此美妙、浪漫的一刻,绝对令人终身难忘。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费玉清 | 何洁 | 魏晨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