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沈畅恨嫁闺密周迅出手相助

沈畅周迅《女人不坏》片场合影
沈畅周迅《女人不坏》片场合影

  “恨嫁”是广东话,意思就是非常想嫁人。细数娱乐圈中的“恨嫁”女星,着实不在少数,例如《粉红女郎》中“结婚狂”的扮演者刘若英,剧中是“结婚狂”,戏外也曾多次表示想要考虑结婚;而台湾当红主持人和演艺明星大S,也有着“不结婚干嘛恋爱”的著名“恨嫁宣言”。在徐克新作《女人不坏》中,一句“您饱汉不知饿汉的饥”,道出了田袁(沈畅饰演)的一颗嗷嗷恨嫁心,而解决她大难题的,正是沈畅闺密周迅饰演的欧范范,发明出的费洛蒙贴片。

  影片中,田袁(沈畅饰演)是“万人迷”唐露(张雨绮饰演)的秘书,相较于自己那个在男人堆中所向披靡的女上司,田袁可谓是平凡得过了头。恨嫁的她在意外得到了费洛蒙贴片,借助它的魔力突然大走桃花运,被一群男人追得飘飘然,差点误了大事。第二天自我检讨的时候,当田袁委委屈屈、唯唯诺诺地说出“您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您饱汉不知饿汉的饥,请您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时,可爱的田袁让观众笑到飙泪。回想起徐克导演将沈畅称为该片“意外的惊喜”,突然感到是那么地贴切。

  沈畅和周迅是十多年的贴心闺密,这在圈内人尽皆知,做综艺访谈节目时,两人常常会为彼此现身助阵。这次在《女人不坏》中虽然没有多少对手戏,不过在该片首映礼上,沈畅和周迅一个豁出去大跳“桃花舞”,另一个则表演上了搞怪“钢管舞”,两人默契十足,上演了一段“同台轧舞”的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组图:徐克搞"小圈子" 撇张雨绮请周迅吃火锅

2008年12月12日讯,上海,电影《女人不坏》近日上映,并于前天(12月10日)在上海影城举办记者会,会后包括冯德伦、张雨绮、周迅和彭于晏等一众演员亦一同参加了各大电影院的首映...

08-12-12 08: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周迅 | 田袁 | 徐克 | 费洛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