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温莎配舒淇 冯导诚意高(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继《夜宴》、《集结号》之后,冯小刚又回归了喜剧路线,今年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会继续将冯氏幽默进行到底。除此之外,这部荣归之作可谓看点颇多:海角天涯的旅程,还有葛优舒淇“非诚勿扰”的爱情,美景,美人,就连美酒都配齐全了——与舒淇“搭戏”的是一瓶有着“皇家认证”的温莎苏格兰威士忌。而在此前曝光的一段片花里,葛优还说了一句台词亲口为其代言。看来,冯导将商业片中的广告植入方式也带入了新高。


  在记者最新获得的独家片花中,舒淇面对旧爱方中信可谓“抽刀断水水更流”,娇羞地哭打他并最终跌入其怀中。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舒淇在表现这场内心戏时,借着一杯温莎威士忌,展现出了别样的风情。她素手执杯时散发的是一丝淡淡忧郁的女人味,相当迷人。而后举杯豪饮时,散发的则是另一般大气女人的风情,傲慢中见忧伤,豪放中见妩媚,温莎折射出了她敢爱敢恨的性情一面。演完这场戏,舒淇还意犹未尽地对记者说:“他(方)没受伤,我(心)受伤了。”

  由此看来,身为金马影后的舒淇在变身“冯女郎”之前已经做足了功课,深谙不够酒量就真的“非诚勿扰”了。而冯小刚选择名贵温莎配自己的新科“冯女郎”也可谓诚意十足,待遇颇高。据悉,片中的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当年因倍受维多利亚女王的青睐,曾吸引了大批追随时尚的社交名流。对于一向走在潮流前沿的舒淇来说,此次有这瓶足以匹配其气质的“皇家认证”名酒搭戏,可谓“宝剑赠英雄,美酒配美人”。

  当谈及首次加盟冯氏喜剧,舒淇则显得相当诚恳。此前记者就了解到她常在片场向冯导虚心请教。原来早在四年之前舒淇就有意加盟冯小刚的贺岁片,而冯小刚也一直有意合作,但没想到这一约就是四年。舒淇对于迟来了四年的联盟之约却并无憾言,直言只要与冯导合作等多久都没有关系,可见其十足的诚意。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