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璐演哑女用眼用心不用嘴偷师陈冲学演技(图)

黄璐向陈冲学习

将带给观众黄璐版哑女

黄璐揣摩人物内心

  人民网娱乐讯 凭借电影《盲山》、《红色康拜因》、《一半一半》好评如潮的“文艺片小公主”黄璐,婉拒多场时尚盛宴与颁奖典礼,深入广东湛江,再拍农村题材电影。在剧中,她饰演一位神秘流浪哑女。此次,黄璐将突破以往电影中个性十足、言语犀利的辣嘴形象,只用眼神与内心演绎该角色。

  因为影片刚刚开始拍摄,初来的黄璐对湛江迷人风情充满好奇,心情颇为放松。而聊到此前的准备工作,她说的确费了一番不小周折。
起初想到演哑女就不用背台词的黄璐,原本以为会轻松完成角色。但越揣摩剧本,就越发现剧中哑女有许多出彩的地方,自己一开始都没有发现,后来在导演的指点下和与拍档的磨合过程中,越想心里才越有戏。在准备拍摄前,黄璐会把这场戏先演给身边的人看,看看是否准确传达出人物内心的情感。经过反复演练,才敢把这份成绩单真正搬到片场中来。

  八十年代,陈冲在谢晋导演的《青春》中饰演了一位淳朴哑女,从而崭露头角;黄圣依也同样因为在星爷《功夫》里的哑女角色一举成名;还有被翻拍无数,捧红许多人的台湾影片《哑女情深》等等。银幕上的哑女,虽然不能说话,但眼神传情,楚楚动人。当被问到这些成功的哑女形象,会否对其造成压力,黄璐表示现阶段只想拍好影片,没想过要与谁作比较,但非常欣赏陈冲在《青春》中的真挚表现。同时此次主演影片剧情编排上也会有所出入,将带来黄璐版的哑女,相信也会带给观众们许多新鲜不同感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璐 | 陈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