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建国宣布“全国海选老婆” 要求财色兼具(图)

邓建国广州海选找老婆。

  多年前就以炒作著称的邓建国,继日前炮轰央视盗播其《格格要出嫁》,索赔150万元后,昨天在电视剧《邻里乡亲》的记者会上,突称这也是他全国海选老婆的发布会,“单身20年了,女朋友不断,但是能帮我打理事业的老婆却始终找不到,我不但要找老婆,也是在找总经理和演员,她将会在我下一部戏中扮我老婆。”

  习惯炒作的邓建国认真地表示“不是玩玩”,他已经委托广州一家婚介公司为他全国海选。谈到选老婆标准,高中未毕业的他口气倒不小;“年龄下到20上到60都行,要既漂亮又有钱,最好是民营企业家,带一笔钱投个几千万来帮助我把《刁蛮公主2》和《康熙微服私访记6》拍下去。


  而问他是否会选圈内女演员做老婆时,他却扬言要把女演员排在最后,“现在国产影视圈正处于倒退期,女演员去谈投资的现象并不少见,《康5》都是其中一个女演员去拉的投资。”关于娱乐圈“潜规则”,他说:“北京娱乐圈最为突出,广州没有多少演员,也谈不上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