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邢佳栋结缘年代戏 “军人专业户”求突破

邢佳栋
邢佳栋

  为纪念上海解放60周年,由邢佳栋等主演的电视剧《进城》正在加紧拍摄。继《士兵突击》之后,邢佳栋连续主演了两部军旅背景的年代戏,被誉为“军人专业户”。不过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

  《进城》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的故事,一批从战场上走进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一系列方面的斗争。山东来的华野营长“铁良”(邢佳栋饰)在战场上受伤,在上海养伤期间铁良结识地下党军医上官燕,并参与张权起义。

解放后,铁良和战友萧剑东、李四本奉命保卫大上海。面对敌特疯狂破坏,奸商阴谋逐利,接踵而至的哄抬物价、银元风波、特务暴动等重重动荡,铁良在党和组织的领导下,凭借过人胆识与智慧一一化解。

  日前记者在上海某大学校园的篮球场上见到了一身绿军装正在拍戏的邢佳栋,为了赶进度,《化剑》剧组分成A、B两组分头赶戏,邢佳栋在拍摄间隙表示:“我很喜欢演军人,军人的刚强果敢是男人应有的性格。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演了几部军人戏之后就被定型成了某一类,希望我演的每一个军人角色都有突破。”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崔波首穿军装 与邢佳栋相恋《进城》(图)

由上海东上海影视制作公司投资,上海拥军基金会、上海海润联合参与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进城》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刚刚在军团大戏《化剑》中饰演一对恋人的崔波、邢佳栋再度携手...

08-12-04 16: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佳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