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为拍《苏乞儿》京城寒冬里 凌晨四时起

周杰伦《苏乞儿》造型

  周杰伦在《苏乞儿》中的武神造型自曝光以来,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进组近一个月之后,周董在袁和平这位“影视圈第一武术指导”的打造下,身手是否大有长进呢?近日,记者通过网络采访,了解到小天王的幕后拍摄过程。

  周杰伦告诉记者,自己的绝大多数戏份都是与赵文卓进行功夫较量,由于并不是专业的功夫演员,所以在拍摄中不小心伤及对方是常有的事。周董为了拍摄的时候能更好地和赵文卓切磋,提前下了很多功夫,苦练武术指导教的招数,又偷偷地不告诉别人。他得意地说:“等到正式拍摄的时候,我就会故意装作很轻松。”据介绍,赵文卓和导演对周杰伦都十分赞赏,觉得他接受能力快,而且记忆力强。有一次和赵文卓对打,一次就过了16招,而且还拿着兵器。

  说到武神这个角色,虽然样子在照片上看上去有点雷人,但周杰伦表示自己很喜欢,“因为这个角色从外形到性格都很接近我心目中大侠的样子,我在片子里也给予武神一个多变的性格,就像是艺高通天的孙悟空。”周董说,开拍的第一天起,他就很自然地投入到角色的世界中,虽然很苦但也很开心。

  北京《苏乞儿》拍摄外景地气温已经到了零摄氏度下,有时还会骤起风沙。在紧张的赶拍中,周董觉得最痛苦的就是天太冷,而他从来没有试过在这么冷的天气中拍片。“最忙的时候,我每天早上4时就要起床化妆,一直拍到天黑。周末的时候,我还要飞到各地去做演唱会,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真的是很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赵文卓 | 苏乞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