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媛可冬日护肤秘诀 眼部护理要重视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时下正是寒风肆虐的季节,肌肤要抵抗恶劣的天气,还要对付干燥的室内环境。很多女生都为自己的皮肤涂上了厚厚的保湿霜、精华素来抵御寒冷时节对皮肤的侵害。但如果使用不当很可能适得其反,对皮肤增加负担。

  王媛可觉得,冬天对身体肌肤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但大家往往忽略了眼部保养。眼睛是人们日常沟通的纽带,一幅漂亮的眼睛对人的第一印象很很大程度的加分。但是眼部也是最易产生鱼尾纹和眼袋的地方,需要大家每天细心的呵护。身为演员的王媛可对眼部的护理相当重视,因为拍戏的时候,很多导演都喜欢拉进景,这时问题就会产生,很多不会保养的女演员的眼袋都非常明显的让大家看到,会显得很憔悴,没有精神。甚至会觉得有些苍老。所以眼部护理对于爱美的朋友一定要引起相当的重视。

  分享心得

  要改善黑眼圈,就得从调整基本的生活习惯做起——不要熬夜;经常转动眼球,增加眼部运动,舒缓疲劳,也促进泪液分泌,滋润眼睛;辅以眼霜并加以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晚间不要摄入过多的水分。

  眼部缺少油脂腺,在冬季,眼部会比别的部位更容易干燥,缺乏滋润。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乳霜状的眼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花销,不能为了省钱而让自己的皮肤快速衰老。等老了再想弥补可能就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了。尤其经常面对电脑工作的朋友更应当爱护自己的眼睛,不要忙的都没时间心疼自己。为了工作牺牲掉自己的容颜有点得不偿失。

  爱美的朋友开始行动起来,一起“拯救”自己的眼部肌肤,重新找回自信的理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