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邬君梅出席时尚女性大典 性感造型成全场焦点

邬君梅
邬君梅

邬君梅
邬君梅

邬君梅
邬君梅

  “女性超越梦想 2008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于2008年12月11日晚北京丽晶酒店隆重举行,国际影后巩俐、好莱坞华裔影星邬君梅、好莱坞著名导演奥斯卡、香港演员郑佩佩、奥运冠军郭晶晶、最受瞩目的火炬手金晶、著名音乐人小柯、著名演员耿乐、著名歌手张靓颖、著名演员高圆圆、黄奕,以及知名设计师马艳丽等嘉宾悉数到场。

  近日频频曝光的好莱坞华裔影星邬君梅,昨晚以一袭绿色性感礼服亮相红毯,在好莱坞著名导演奥斯卡的陪伴下,更显妩媚动人,两位嘉宾刚一亮相便谋杀了现场摄影记者的无数菲林。红毯过之后,以一袭LA PERLA黑色小礼服出现在颁奖现场的邬君梅立即成全场焦点。

  日前有媒体称邬君梅低调回国接拍电视剧,是因为好莱坞电影市场的不景气,就此邬君梅表示:“现在的确是在拍摄一部由新锐导演滕华韬指导的新剧《蜗居》,因为《蜗居》是近年来她看过最好的电视剧剧本,而且滕华韬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所以才会答应回国拍摄,并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君梅 | 滕华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