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 李小璐《东方美》题名

李小璐出席中歌榜年度颁奖发布会
李小璐出席中歌榜年度颁奖发布会

李小璐与刘力扬揭晓新人奖提名
李小璐与刘力扬揭晓新人奖提名

期待夺奖 与奖提前杯酝酿感情
期待夺奖 与奖提前杯酝酿感情
题写最难忘的一首歌
题写最难忘的一首歌

  即将于明年1月11日举办的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12月11日下午揭晓了提名名单,众多歌手将角逐奖项,竞争激烈。李小璐首次以歌手的身份出席了该次活动,作为乐坛新人的李小璐与刘力扬共同开启了年度新人奖的提名。在名单揭晓之前,李小璐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小璐很坦然地说:“今年对于我自己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年,因为我终于实现了我的一个心愿,签约华友经纪并出了自己的第一张EP专辑《东方美》。我自己当然非常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能够入围提名名单,更希望能拿到中歌榜的新人奖。但如果没有入围提名也没有关系,我会继续加倍努力地去唱好歌的,争取明年再来一次。”,当提名揭晓时,李小璐凭借自己的实力最终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新人的提名,活泼开朗的小璐还不忘在现场拿起奖杯,模拟自己领奖时候的样子,逗笑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开场是围绕改革开放30周年而展开的,每位到场的嘉宾艺人在入场是都要在背景板上写下最自己印象最深的一首经典歌曲,《同桌的你》则是李小璐在学生时代最喜欢的一首歌曲。李小璐也同样希望自己的《东方美》能够成为2008年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一首歌曲,并且能够最终站在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颁奖台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