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劫》片花首度曝光 沈佳妮诠释宅门恩仇

沈佳妮
沈佳妮

沈佳妮
沈佳妮

  近日,由沈佳妮、高明、周一围等人联袂主演的江南宅门大戏《名门劫》在结束拍摄之后,首度推出了5分钟精彩片花,并引来观众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该剧今年5月开机,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之后,于8月初顺利杀青。剧中沈佳妮、高明、周一围、王媛可等人饰演的角色身陷名门望族的恩怨纠葛当中,在亲情和爱情两难的境地,上演了一场场充满惊险而又感人非常的夺宝大戏。

  5分钟的片花中,着重剪辑了几位主演的精彩片段,其中沈佳妮饰演的剧中颜家大少奶奶艾灵慧颇为出彩。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期发生在江南水乡的故事,因此,剧中人物都要身穿大褂旗袍。美丽静雅的沈佳妮穿上旗袍犹如当年的水乡佳人再现,而她在剧中的曲折经历也让人十分感动。

  作为极具南派风格的宅门大戏,《名门劫》在结束拍摄之后便即刻进入到后期的制作当中,由于该剧投资巨大,更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在傅东育导演和编剧金一鸣的打造下,故事精彩曲折,是09年不可错过的好戏。而近期这5分钟的片花曝光,也赢得了许多观众一致好评,对其在明年的上映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