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因太过骨感 差点错失《金耳环》角色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海岩08年大戏《金耳环》昨日起已在安徽、江苏、浙江、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海岩小说《河流如血》,《金耳环》是海岩第一部着力描写亲情的转型之作,以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寻找亲情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曲折、环环相扣的人物命运,展现了主人公一家人在十几年时间里的大起大落。

    当初海岩为剧中女一号张楠选角大费苦心,在北京戏剧院校基本都翻了个底儿朝天,但始终找不到适合的人选。因为张楠在剧中是一位非常有气质而且要有高贵的感觉,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魅力。海选了那么多年轻的演员海岩总是觉得欠缺点什么,总是习惯性摇头。当有人推荐王媛可去面试时,海岩立马眼前一亮,眼睛里顿时冒出两字“满意”,但随后又摸摸下巴说“你太瘦了”。只听说闲演员胖的很少听说还有闲演员太瘦的,为此,王媛可在短短一个星期内暴增8斤,这才让海岩“高抬贵手”“批”了这位太瘦但很有潜质的小女生。王媛可回忆起这段颇有意思的插曲时,还是忍不住低头一笑,说自己从小就非常瘦,老让别人以为自己很柔弱,其实身子骨特别好。当初因为瘦也是差点被海岩老师否了,真的是很惊险。后来通过健身来让自己看起来稍微“健康”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王媛可 | 张楠 | 王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