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熊黛林没邀郭富城看《叶问》:不要耽误他工作

  从今天开始,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博客)、熊黛林等明星主演的功夫片《叶问》将全面公映。影片以“咏春拳宗师”叶问的传奇人生为主线,甄子丹扮演的叶问,在上世纪战祸乱世的中国,走出武痴局限,最终扛起振兴中华的大旗。

  昨天,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导演洪金宝携主演甄子丹、熊黛林亮相上海。对于首次触电便表现出色的熊黛林,甄子丹毫不犹豫地给她打了95分的高分,黄百鸣更称她有望拿下明年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

  甄子丹:不敢给自己打分

  早前在陈嘉上执导的《画皮》中,甄子丹的幽默表现就令人眼前一亮。而演绎了“一代宗师”叶问后,甄子丹更是赢得了媒体记者的一致赞赏,他不但咏春拳打得漂亮,文戏部分也十分精彩。

  对于出演叶问,甄子丹一再表示出自己的“兴奋”之情,并称这是“上天的安排”:“其实我一直在等这样一个角色,可以发挥我自己。 ”甄子丹同时表示,当初叶伟信找到他时,他就认定了这个角色,而后下了很大功夫,学咏春拳、瘦身,差不多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准备,“拍完《叶问》后,我很长时间都没办法抽离,现在片子出来了,大家都没骂我,总算对叶家有交待了,我真的很开心。 ”

  虽然在《叶问》中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但当记者让甄子丹给自己打分时,他还是很谦虚,“我还是不敢给自己打分。 ”至于能否凭叶问一角入围明年的香港金像奖,并最终问鼎影帝,甄子丹不敢猜,也不敢想。倒是监制黄百鸣信心满满,“甄子丹至少提名是应该有的,机会肯定很大。 ”

  熊黛林:最难演的是哭戏

  熊黛林与林志玲同为模特出身,两人今年都首度触电大银幕。相比林志玲饱受诟病,熊黛林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至于接下来是否会继续征战大银幕,熊黛林表现得很谦虚,“一直演下去就没有激情了,还是当爱好吧。 ”

  熊黛林身材高挑,与甄子丹有一定差距,她在片中很多戏份都是坐着的,也避免了跟甄子丹的身高落差。但熊黛林却解释说:“不是为了配合身高,而是因为那个时代的女性主要是相夫教子。况且男孩子主要看风度,而不是外表和身高。”对于自己在戏中的表现,熊黛林表示最难的就是哭戏,“新人演戏本来就很紧张,再加上那场戏的心理变化很复杂,对我来说很难。 ”

  前几天,熊黛林和绯闻男友郭富城同时现身北京,但两人却极力避免同台碰面。问及她是否会邀请郭富城看片,熊黛林体贴地表示:“你知道他很忙,还是不要耽误他的工作,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记者 于音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叶伟信 | 郭富城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