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继《集结号》之后 《梅兰芳》再上央视新闻联播

 
  图为新闻联播中播放《梅兰芳》片段的截图。

  据《扬子晚报》报道,12月9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在国内新闻的最后时段内,花费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报道了一条名为“多部国产片齐贺岁,《梅兰芳》叫座又叫好”的新闻,“点名表扬”了这部陈凯歌的新作。新闻中播出了《梅兰芳》上映时影院里座无虚席的场面和影片中的一些精彩片段,并表示有调查显示,观影的观众中有75%给《梅兰芳》的评价是优秀。

  之前,电影《集结号》上《新闻联播》时,引起了观众的一片咋舌,有人质疑央视给冯小刚“打广告”。
不过,也有人对此持肯定态度,认为这是《新闻联播》平民化的标志:“谁说只有严肃新闻才能上《新闻联播》呢?”这次《梅兰芳》登上这“黄金三十分钟”的快车后,也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一片热议,记者发现大部分的观众对此都持肯定态度。有网友对《梅兰芳》上《新闻联播》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认为《梅兰芳》主题严肃,颇具艺术性,在观众中口碑不错,又能对京剧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新闻联播》把镜头对准《梅兰芳》,是合情合理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