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雯丽《深呼吸》挺身而出 血肉之躯对抗机器

蒋雯丽《深呼吸》剧照

  蒋雯丽与李幼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深呼吸》,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京华剧场热播。凭借在《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中的出色演出,自《深呼吸》开播以来,蒋雯丽自然而然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按拍摄时间论,《深呼吸》早于《金婚》;按表演水平论,蒋雯丽认为剧中的肖秀萌要超越她在《金婚》中出演的文丽,为了演好《深呼吸》中不畏强敌、不屈不挠的下岗女工肖秀萌,蒋雯丽付出了自己全部的感情和心血,她的敬业精神和对工作认真的态度成为剧组的榜样,而她的演技更让其他演员由衷的佩服。


  蒋雯丽透露,在《深呼吸》拍摄到后半部分时,有一场戏让她记忆犹新,那是肖秀萌发现了药厂有排污暗渠,当她带着律师和记者准备取证时,而药厂却派来铲土机想要埋掉暗渠,销毁证据,双方数十人产生冲突,眼看铲土机的大铲子就要落下时,肖秀萌带头挺身而出,以血肉之躯挡在铲土机前。蒋雯丽说:“当时那个铲土机离我就十几厘米,铲土机上的泥土不断掉在我的头上和身上,眼看就要砸下来了,不过我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心情却非常激动,完全忘了是在拍戏,就感觉真要有人毁掉那些证据,我不能躲在后面,当然应该冲在最前面!”

  演员们的超常发挥也注定这部剧会越来越精彩,接下来,剧情中还会有更多的内容让观众感动和震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肖秀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