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赤壁 决战天下》正式海报公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14:2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2日消息:继今年7月吴宇森导演所执导的史诗电影《赤壁》上映以来,来自全亚洲的票房捷报一直不断传来,相当令人振奋!而随着赤壁系列完结篇《赤壁:决战天下》的即将上映,扑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也将全面展开,首先亮相的是精心设计的正式款海报,这次海报由上集的绿色底图换成红色底图,代表着烽火战争即将上场,不同于上集以剧情叙事为主的故事走向,完结篇除了继续讲述伟大的三国故事之外,像是火烧连环船、草船借箭、孔明借东风、黄盖反间计等精采桥段以及计谋战略都将在《赤壁:决战天下》中完整呈现,请影迷们敬请期待!

  而电影中的主要人物像是周瑜、诸葛亮、孙权、曹操和小乔的大型人物立牌也将于今日(12/12)起在全省戏院正式亮相,这五款人物立牌也是以红色为底,而战将人物周瑜、孙权以及曹操都改以战装示人,诸葛亮和小乔也以下集的装扮登上版面,象征着生死之役赤壁大战的即将来临!!

  《赤壁:决战天下》的故事内容紧接着《赤壁》的剧情,叙述孙刘联军因为“三江口之战”这场决定性的胜利而士气大振,在地势险峻的长江南岸区域扎营。隔着河水的长江北岸,曹操则在乌林军营的中央搭建气势宏伟的要塞。孙刘联军运用一场场的战略攻势让曹操与他的大军几乎无招架之力,但是曹操强大的骑兵部队又扭转战局,还让原来进逼的敌人只能退守到河岸,随时有被歼灭的危险。出乎意料的是,刘备率领他的军队突然现身相助,迫使曹军再度转攻为守。孙刘联军开始攻打曹操的要塞,周瑜则靠着赵云与孙权的帮助,最后终于冲进被火焰吞食的要塞里,救出爱妻小乔。这场赤壁大战最后终于由东吴与西蜀两国联手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