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百万签约湖南卫视 锋芝要价吓坏江苏卫视

王力宏

  跨年演唱会燃烽

  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都将举行跨年演唱会,目前两家的PK已经白热化,昨日记者了解到,天王王力宏已和湖南卫视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力宏此次只唱三首歌,但出场费高达百万,这也是本次跨年演唱会目前已确定的最昂贵的大腕。

  王力宏和林妙可合唱?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力宏近期档期已满,曾拒绝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邀请。湖南卫视不断加价表诚意,希望其出席。不料,双方刚刚达成共识,湖南卫视又别出心裁,让其和一名今年红透半边天的小美女合唱,王力宏再度拒绝,直到昨天下午双方才正式签约。


  据了解,在演唱会上,王力宏不仅将演唱自己的成名曲,还将演唱其新专辑的作品,而合唱曲目的女主角最为引人关注,这位知情人士却表示要暂时保密,有网友猜测小美女可能就是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的林妙可,为此记者专程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对方却表示“不清楚。”

  此外,湖南卫视打造的30多名超女、快男将在演唱会上齐齐亮相,而湖南卫视还特地邀请了汪明荃罗家英参加,两人将合唱《纤夫的爱》。

  谢霆锋张柏芝要同台?

  江苏卫视今年想邀请谢霆锋和张柏芝同台,但成行的可能性较小,最核心的问题是价格。《江苏卫视》方面称,谢霆锋今年参加一般性商业演出的出场费为50万港币左右,而接到江苏卫视邀请后,他开价达60万,比平常高出了20%!而当主办方提出张柏芝和谢霆锋合唱一曲时,对方立刻又加价,称“要在原定出场费上再加收50%!”

  张柏芝的经纪公司虽无加价的要求,但表示如果他们夫妻两人同台,张柏芝的价格必须要比谢霆锋的贵10%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谢霆锋的出场费是50万,那么张柏芝的出场费就不得少于55万。主办方只好作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谢霆锋 | 张柏芝 | 林妙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