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美国演员工会呼吁罢工 演员多数犹豫不决(图)

丹尼-德维托和雷亚-普尔曼反对罢工

  搜狐娱乐讯在美国演员工会(SAG)与AFPTP的谈判以失败告终之后,SAG便开始呼吁旗下成员投票支持罢工,想要给AFPTP点颜色看看。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成员们会一呼百应,不许要高层做过多的说服便会毫不犹豫地投票支持。然而在经济危机如此严重的情况之下,SAG的成员们对于罢工一事产生了怀疑。

  老搭档丹尼-德维托和雷亚-普尔曼,以及SAG前任主席,最近客串演出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理查德-马舒尔,都表示不赞成罢工活动,呼吁SAG的成员们一起阻止罢工的发生。
曾出演过《风流医生俏护士》的麦克-霍奇还给全体成员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我不反对SAG,但我反对白痴行为,我投反对票。”

  SAG需要75%的会员支持投票才能够发动罢工,目前爱德华-阿斯托,贾斯汀-贝特曼,维果-莫特森等演员已经表示了对罢工一事的支持,但是其他成员仍然在衡量罢工失业所带来的损失是否值得。现在各大公会都已经签订了新合约,只有SAG一家悬而未决。SAG的高层仍然在进行游说工作,希望演员们支持罢工,而演员们考虑到罢工即将带来的严重影响,对于未来前景又十分担忧,这样一来,就使得他们倍感压力,不知究竟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