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于冬携手黄奕亮相盛典 为巩俐颁发压轴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11日晚,保利博纳总裁于冬携旗下艺人黄奕出席Cosmo成功女性颁奖典礼。

  据悉,这是该杂志举办的第二届成功女性大奖,曾在第一届活动中应邀担任评委的于冬再度应主办方邀请在此届活动中担任颁奖嘉宾,与杂志主编徐巍一同为国际巨星巩俐颁发压轴大奖。

  与于冬同行的博纳英龙艺人黄奕亦作为颁奖嘉宾将年度时尚作家奖颁发给80后作家张悦然,在接受采访时黄奕表示很荣幸能成为该活动的颁奖嘉宾,这个以“关怀女性”为主旨的活动令她十分欣赏。

  之前该杂志为汶川受灾筹集善款时所举行的爱心T恤义卖活动让黄奕非常认同,并积极投身参与。据悉,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也大力支持该活动,一次性买下数百件T恤。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