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王雅捷上《舞林》:演赵本山老婆要靠“关系”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内地演员王雅捷日前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主办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六场的录制,作为曾经学过民族舞和古典舞的“专业级”选手,王雅捷这次参赛的项目是斗牛舞。王雅捷以《马达帅》1、3中赵本山的老婆“玉芬”而深入人心,谈到这个角色,王雅捷表示完全是随缘。作为海岩公司的签约艺人,王雅捷还没有出演过老板的剧,也从未争取过。

  “走后门”出演赵本山老婆

  《马大帅》中朴实、贤惠的“玉芬”,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个很时尚的人,谈到如何得到这个角色,王雅捷说出了自己秘密:“其实这部戏的副导演是我的同学,本来我面试的是女儿小翠,表演了一个即兴小品,他们觉得还不错。”赵本山老师和范伟还问她:“你会东北话么?”王雅捷老老实实回答说不会。当时还有别的戏,对这个角色没抱太大希望,后来她就推荐自己的一个同学去了,“可能就是缘分吧,后来艾敬有事,赵老师觉得我表演的小品还不错,让他印象深刻,觉得我适合演玉芬,我就得到这个角色了。”

  海岩从没给过我角色

  作为海岩公司的签约演员,王雅捷从来没演过海岩的剧,问她是否遗憾,王雅捷淡然一笑:“海岩老师喜欢用新人,他喜欢新鲜感,多数演员都是少男少女。他是觉得用新人能让人感觉这个人就是这个角色。”作为捧角达人,很多新人都迫不及待希望得到海岩作品的角色,作为海岩的签约艺人,王雅捷会不会近水楼台先得月呢?“我从不主动争取,也不给自己创造机会,所谓知足者常乐,痛苦来自于欲望,要开心快乐最重要!”

  王雅捷曾表示欣赏张曼玉,当天王雅捷表示喜欢张曼玉的很多角色,但是更欣赏蒋雯丽,“因为跟蒋雯丽离的比较近,她演戏好,有健康的家庭,很好的心态,工作很敬业,作品表达的完整。作为演员,我们能看出一个演员演绎的角色是怎样的,蒋雯丽就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海岩 | 蒋雯丽 | 赵本山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